#100731高考志愿
投档是按分数依次投档,只要轮到我的时候专业组名额没满就可以被调档吗?
四川用户1904222025年7月4日78 次查阅
投档是按分数依次投档,只要轮到我的时候,专业组名额没满就可以被调档吗?
投档是按分数依次投档,只要轮到我的时候,专业组名额没满就可以被调档吗?
是的,你的理解是正确的。在志愿填报过程中,投档确实是按照分数从高到低依次进行的。当轮到你的分数时,如果你所填报的专业组还有名额,那么你就会被调档。欢迎报考宜宾学院。
登录 后即可回复,帮助更多考生
让科驴 AI 助手结合你的分数、位次和院校数据,给出专属的志愿分析与建议。
用科驴 AI 分析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