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驴助手
请问生物科学的3+2+4是怎么升学及淘汰 有什么比例吗?硕士和直博是不是可以选择,在哪个阶段选择?是不是可以保外,保外的要求和比例是多少?谢谢_东北农业大学_科驴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