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890高考志愿
现在就读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日语专业,如果我还想再学一门外语,我(本人男孩)应该选择哪个外语呢?
B737NG机长2024年9月16日345 次查阅
关联院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11查看档案遇见更好的自己,好课分享,知识干货!
如果没有特别的打算,比如说以后去德语、意大利语、法语系国家留学。
还是建议考虑英语。
毕竟还是通用语言,而且以后考虑日本留学的话,很多学校和专业还是依然会要求英语成绩的。
果断英语。
无论是国内就业还是来日发展都更建议考虑英语。
像是日本考修士,基本除了教育学、史学等少数纯文的专业不要英语。
其他的像是经济、经营、甚至个别学校的社会学也要英语。
比如考虑转专业也是要英语的。
哪怕是来日就业有个托业证书也是很有利的。
如果日语很好外加英语能不错,外加中文母语来日发展的话会很不错的。
像是我们的一位毕业的同学就是进入日企,基本现阶段的对接欧美的业务都是他在负责。
后续聊天说起要调到欧洲区外派几年。
就是依靠日语很好外加英语很好的技能。
借用AI的力量
这个取决于你的实际情况。
如果是求,学英语。
如果是出于兴趣,找一个你喜欢的国家。有喜欢法国的,有喜欢俄国的,无法一概而论。
多了解一下大四同专业前辈的就业情况,为你的计划提供更充分的依据。
登录 后即可回复,帮助更多考生
让科驴 AI 助手结合你的分数、位次和院校数据,给出专属的志愿分析与建议。
用科驴 AI 分析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