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018高考志愿
有没有大佬教教我,高中的化学到底该怎么学?
若兰f03b2024年9月18日405 次查阅
化学是我高中阶段花精力最少的一门课。
就课前看一遍书,知识基本就懂了,上课认真听讲,不分心做笔记,课后独立完成作业,完事。除此之外没有花过其他精力在化学上。
本人高考化学满分,高中三年月考期中期末化学从未低于97分,化学我认为是高中阶段最简单的一门课。我大学毕业后还凭高中残留的记忆裸考过了高中化学教资。
课本上的知识都很好理解,没有什么难点。
元素周期表的规律搞懂,能做到看到某原子的化合物就能大概知道该物质的性质
登录 后即可回复,帮助更多考生
让科驴 AI 助手结合你的分数、位次和院校数据,给出专属的志愿分析与建议。
用科驴 AI 分析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