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孩子初三了,成绩不好,老师昨天下通知了
<p>朋友的孩子初三了,</p><p>成绩不好,</p><p>老师昨天下通知了,</p><p>如果不参加中考的同学,</p><p>开始报名职业技术学校,</p><p>报名后,就不用回学校上课了,</p><p>朋友叫孩子无论如何都要中考,</p><p>但孩子不愿意,</p><p>僵持中,</p><p>不知该如何跟孩子沟通,</p><p>你有什么好建议吗?</p>
<p>朋友的孩子初三了,</p><p>成绩不好,</p><p>老师昨天下通知了,</p><p>如果不参加中考的同学,</p><p>开始报名职业技术学校,</p><p>报名后,就不用回学校上课了,</p><p>朋友叫孩子无论如何都要中考,</p><p>但孩子不愿意,</p><p>僵持中,</p><p>不知该如何跟孩子沟通,</p><p>你有什么好建议吗?</p>
生活中,很多时候都需要我能要耐心
好的职校也是要正儿八经中考的,去看到技校都是民办的,读一下就会叫去工厂实习打螺丝
告诉你信用卡到底怎么用
跟孩子说,中考是一种经历,错过了就错过了,再说了,中考没考上也能上职业技术学校吧,那干嘛不经历一次,不然以后得多遗憾。
要努力的去搜刮生活中全部的温柔
很多学校,特别是名校都这样,孩子成绩不好可能上不了高中,学校都会来劝退,有的更帮你找好了技术学校,只要你去报名就行了。这样确保了他们学校的中考升学率。
酒店太香了,舍不得回家家
压根学不什么技术
专注于身边吃喝玩乐
我们这里职中听说学的有电焊工,炒菜的,修车的,建筑的,护士的,等等专业知识,没毕业就分配到广东厂里了,别人一问你孩子毕业了吗,回答:人家都工作了,分配到广东去了。
带你快速了解航空的各种小技巧
中考哪怕总分考30分也要去参加,记住,老师推荐的技校不一定是好技校。真的想上技校,中考以后可以有大把的技校去选折,中考一定要参加。
腹有诗书气自华。
不参加中考就录取的叫分流,不可取,再差也要参加中考,是经历也是对三年初中的一个总结,中考完肯定会有学校录取,关键孩子肯不肯继续读书。
影视资讯一网打尽哦耶
上职业中学,以后也可以考大学的,也是一条出路。现在参加中考,成绩不好也很难考上,即使勉强上了普高,学习跟不上,心里落差会更大,成绩可能更不好,个人观点,供参考!
不戴眼睛也能成博士,不穿白大褂也能当教授
而且即使不上了,中考也得参加,最起码以后考,可不参加中考直接上老师推荐的,一旦中途上不下来,什么都没了。
活到老,学到老
刚送孩子到学校门口,就有一辆大巴车停校内,旁边有一群待去职业技术学校参观的学生
希望能做一颗星星,不管有没有人抬头看
我婆婆家的堂妹也是去读的职高,毕业前学校安排去广东电子厂里实习
积分妙用小招分享,全是干货!
这种不需要中考成绩就可以上的中职最好不要去,属于交钱就能上的,还是努力参加中考,即使上不了普高,说不定分数能够5年制大专,
考试一定要参加,学校是想逼你放弃考试,对他们有利,怎么都是能上职业高中的,为什么不让孩子考试
唉,脸太贵了 还是刷卡吧
我外甥初三也去技校学了厨师,技校就教切菜,炒的难吃,一个16岁孩子毕业,哪个饭店要,还是去当学徒,老师就是不想要孩子占学校名额,拉低升学率
切分线太悬殊真没必要再考,只不过做家长的心不死啊!想想好多成绩在初中中等的,上了高中直接垫底!再想想自己孩子有多大能耐吧!别指望高中逆袭,那只是传说!
朋友只是想叫孩子参加中考而已
关于运营商给你设的坑,你有了解过吗?
我婆婆家的堂妹职中毕业就是去深圳电子厂实习
不好不坏,无精打采,不被人爱,无所期待
在这个本科满地跑的社会,我要让我女儿混也要把本科混完毕竟不能一代不如一代吧不是说本科有多好多好,只是让她到时多一种选择的余地
风在外面高声叹息
条条大道通罗马。 不是上了高中就一定有饭吃, 不是不上高中就没有饭吃。 初中淘汰60%的小学学霸 高中淘汰10%的初中学霸 大学淘汰10%的高中学霸 社会有淘汰10%的大学学霸
登录 后即可回复,帮助更多考生
让科驴 AI 助手结合你的分数、位次和院校数据,给出专属的志愿分析与建议。
用科驴 AI 分析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