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78高考志愿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班的培养模式是什么?本科阶段是否可以不出国?
重庆用户1639152025年7月4日104 次查阅
请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班是什么培养模式?本科阶段是否可以不出国?
请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班是什么培养模式?本科阶段是否可以不出国?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国际班采用的是2+2学分互认的培养模式。这种模式意味着学生前两年在国内学习,后两年可以选择到国外合作院校继续学习,以实现学分的互认。然而,对于本科阶段是否可以不出国的问题,该模式主要面向有出国意愿的学生,因此不建议没有出国意愿的考生报考。
登录 后即可回复,帮助更多考生
让科驴 AI 助手结合你的分数、位次和院校数据,给出专属的志愿分析与建议。
用科驴 AI 分析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