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九月份将去读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现在应该做什么准备?
#000065女儿特别想报刑侦类的大学,请问能招女生的刑侦类有哪些学校?
#003842工程管理大三女生,在二本类建筑学院就读,毕业想从事工程造价类工作,该选择哪方面的公司呢?
#004237建筑行业女生做技术还是预算发展更好?
#006678高二女生,史地政,愁高考该选什么专业?
#036011坐标福建省漳州市。家里没矿也没权 成绩历史方向最好成绩漳州市第十名!
安徽文科政治历史生物女生434排名66652能报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吗?
#111882安徽文科政治历史生物女生434排名66652能报吗
如果只是生活费,2000元应该是绰绰有余了。我女儿每个月是1500元。周末还会和同学们一起去市里吃好吃的(都是AA)。父亲节、母亲节、我们的生日都会给我们买礼物。如果或她吃了感觉好吃的美食也会买了寄给我们还有外婆吃。每次我问她钱够用吗?都会回答说够用。所以我觉的还是看孩子本身对每个月生活费的规划。
孤独与自傲与心累
1500就行了
我觉得合适,已经超出计划,作为一个没有收入的人来说是已经很大的开支,有些人都读到大学了还不明理,你和那种富翁比可能相差甚远,但是永远记住自己的背景和来源,不要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当你明白自己身份后才会改变命运,改变命运只能靠自己不要总是想父母多给钱,有一天你为人父母的时候怎么办,这是个最简单的问题,所以你这个问题问得奇怪,并且不要忘记如何正确的教育子女和自己怎么样成长,记住你的初心是什么,是学到知识改变命运,过上比任何一都幸福的生活。
06年大一吃食堂,300多就搞定,07年出去偶尔打牙祭,400多,后来两年基本稳定500一个月左右
尽情的取悦我吧
我以前的学校,旁边就是星海音乐学院,这样的学校学生穿着明显高于其它学院,象是城市的新时髦代表。注意好你的孩子,千万别网贷或出去坐台,因为艺术类的学生伙食费是小钱,大钱就说不清楚啰
够了,只要不跟同学攀比肯定够用了。
酷到没有签名
有点多吧,不过姑娘子要买点化妆品啥的也能理解
等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做贺礼
看你怎么安排怎么用,一般情况下是够了,毕竟是学生,勤俭节约最好。
登录 后即可回复,帮助更多考生
让科驴 AI 助手结合你的分数、位次和院校数据,给出专属的志愿分析与建议。
用科驴 AI 分析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