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川音乐学院上大学,女生,一个月2000生活费合适吗?
#000184朋友的儿子大学学的是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见习工资一万零几百
#006686<p>朋友的儿子大学学的是土木工程专业,之前一直发愁毕业后的工作问题,结果孩子校招去了中建八局,工作一段时间后,朋友挺满意的!为什么呢?</p><p>孩子去年七月十号开始培训上班,结果签合同是从七月一号开…
女儿特别想报刑侦类的大学,请问能招女生的刑侦类有哪些学校?
#003842工程管理大三女生,在二本类建筑学院就读,毕业想从事工程造价类工作,该选择哪方面的公司呢?
#004237被黑龙江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录取,试问一下就业前程如何?
#000130建筑行业女生做技术还是预算发展更好?
#006678请输入个性签名
准备到处跑,随项目……女生比男生好,至少不会让你去当施工员,最多资料员
爱看包包的宝宝
回高中报名复读,现在不管男生女生都不太推荐这个专业,太脑残了,我现在的泪就是当时选专业脑子进的水,现在都准备跨专业考研或者转行了
做好长期在工地上班,远离亲人朋友的准备!建议你好好学习,准备四年后考研,考选调生,公务员,这样也是你一生的转折点!
我就是土木工程专业的 这个专业最重要的就是专业课三大力学了 (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这是专业基础课重中之重。如果以后想要发展更进一步的话,这些基础知识是要要一直陪伴你工作的,哈哈 !当然不是说其他专业了不重要,每个专业都是这样子,如果学有遗力的话学到精通你才能达到行业的顶层。这就要求你知识面要广泛,所有跟土木建筑方面的知识有空平时多看看都是很好的,对以后工作学习都很有帮助的。至于学长我当时暑假也是看了很多建筑方面的前沿知识,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以后才能更有目的性的去学习。这个暑假应该是你学生时代最长一个暑假啦!学长给你的建议是可以提前了解一下大一所要学习的课程目录,大致学哪些内容,才能提前为大学四年生涯作准备。女生的话以后大趋势应该是读研,因为这个专业不读研出来很大几率是下工地的,现在很多建筑公司都不收女生的简历的。即使被招聘,也是去工地做资料员之类啥的,施工员女生很少很少,因为真的很辛苦。以后读个研究生,争取往设计院或者造价方向发展,才是女生很好的出路!学长我今年也是读了研究生,我们专业没读研的已经去了中建,中铁下工地了,哈哈,所以,要加油哈!
最迷人的微笑
一个女人,么样选择了这个专业~~真的会亲历土木人生不?嫁人倒是不用愁了……学校里就可以好好把造价软件如博微、广联达、同望、鲁班~~好好钻研一番切实掌握!能够及早构筑自个精彩的生活~~其他工作岗位实在不是女人干的活!
请输入个性签名
一看就是什么都不知道,瞎评论。土木工程女生干的工作很多~就现场那也是管理人员,看图指导施工~跑跑实验这块,做做内业资料,协调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工程相关事宜。但是挣的多,女生也可以搞设计,搞预算,都比较适合~无论任何工作刚刚毕业最好从基层做起,三,五年后,你会非常厉害,工资自然也会翻倍的~土木学习的很广。还是不错的专业。
登录 后即可回复,帮助更多考生
让科驴 AI 助手结合你的分数、位次和院校数据,给出专属的志愿分析与建议。
用科驴 AI 分析这个问题